迎面还有风凉~

啊啾~!又打喷嚏了!是不是有人想我~~

+超级宅,逆反,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~
+颜控,热衷于分享帅哥美女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

这剧别的不说,倒是挺会诓人眼泪T_T

这集开头那个叛军屠戮百姓时残忍到我的眼泪哗哗流,老将军誓死守护骅县,战死沙场时我又忍不住哭了。一场大战之后,无数百姓和兵士牺牲,尸横遍野,那荒凉的景象,令人悲从中来,潸然泪下。

再加上之前萧母的偏心,不公正对待嫋嫋那几回,贡献了六七次眼泪了。

可分明看得出,萧母是爱女儿的。睡梦中惊醒都叫着嫋嫋的名字,但这待人方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。

还有嫋嫋为凌不疑拔箭那里,伤口之深,看着我都疼。啊,我真是看不来这种,但这剧又挺好看,豁呦,边哭边追剧罢了😶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