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面还有风凉~

啊啾~!又打喷嚏了!是不是有人想我~~

+超级宅,逆反,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~
+颜控,热衷于分享帅哥美女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

龙葵是仙剑里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!

比女主还喜欢,当时一出场就惊艳我了,虽然身着乞丐装,但觉得好清纯好美~红衣那套好飒

千年不灭,唯情而已😭

千年等待,就为了自己的王兄,可是景天始终不是啊,没有了记忆就只是一个长得相似的人,不是宠爱着龙葵的王兄

可是龙葵为了心里的王兄牺牲了两次π_π第一次我知道时就好心疼,第二次再次以身祭剑我tm直接泪奔😭😭😭真的意难平

现在回想还是有些泪水在眼眶打转、

虽然我看过刘诗诗演的其他角色,但龙葵真的印象深刻,见之难忘

评论(14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